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牛年纪念币来了什么时候可以预约 价格多少怎么预约

来源: 中国新闻网 2020-10-12 21:42:58

  牛年纪念币来了引起热议,不知不觉2020年只剩下最后不到三个月的时间,即将迎来2021年的牛年,牛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可以预约怎么预约?牛年纪念币价格多少?

 QQ截图20201012215739.jpg

牛年纪念币来了什么时候可以预约?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0年10月15日发行2021中国辛丑(牛)年金银纪念币一套。该套纪念币共15枚,其中金质纪念币9枚,银质纪念币6枚,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。

QQ截图20201012215748.jpg
 该套金银纪念币有圆形、长方形、扇形,还有梅花形,背面图案有装饰牛造型,也有写实牛造型。该套金银纪念币由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。该套金银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,衬以中国传统吉祥纹饰,并刊国名、年号。
QQ截图20201012215757.jpg
背面图案共15幅,均刊面额及“辛丑”字样。其中:10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、500克圆形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均为装饰牛头造型衬以装饰纹样。2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、10克扇形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均为写实牛头造型。1公斤梅花形金质纪念币、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、30克梅花形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均为装饰牛造型衬以装饰纹样。
 
原标题: 价格多少怎么预约 牛年纪念币来了什么时候可以预约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