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最新】202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揭晓 获得者的成果是什么

来源: 新浪网 2020-10-12 18:41:55

  202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揭晓引起热议,据悉,202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授予保罗·米尔格罗姆(Paul R. Milgrom)和罗伯特·b·威尔逊(Robert B. Wilson),他们的研究成果是什么呢?

 QQ截图20201012184554.jpg

 202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揭晓引起热议,北京时间12日,202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揭晓,授予保罗·R·米尔格罗姆(Paul R. Milgrom)和罗伯特·B·威尔逊(Robert B. Wilson),以表彰他们“对拍卖理论的改进和新型拍卖形式的发明”。他们将分享1000万瑞典克朗奖金(约合760万人民币)。二人均为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。

QQ截图20201012184554.jpg
保尔-米尔格罗姆(Paul Milgrom)是斯坦福大学教授,在拍卖理论和机制设计理论方面享有盛誉。1979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,获得商学博士学位,目前是斯坦福大学人类学和社会科学教授、经济学教授。他还在哈佛大学和MIT授课。米格罗姆教授是美国艺术与科学院、美国计量经济学学会会员。
QQ截图20201012184628.jpg
罗伯特•威尔逊1963年获得哈佛大学商业管理博士学位。威尔逊曾当选为美国科学院院士(1994)和世界计量经济学会主席(1999)。现任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教授。其研究与教学涉及市场设计、定价、谈判、及有关产业组织与信息经济学的相关主题。他是一个博弈论专家。作为产业组织理论早期代表人物之一,他在价格理论、市场设计等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。
 
原标题:获得者的成果是什么  202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揭晓 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