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热议】萧亚轩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深夜哭诉是分手了吗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10-12 17:29:48

  妆点娱乐讯 今天萧亚轩的一个视频直接把她送上了热搜,视频中她状态不好,随后秒删,萧亚轩到底怎么了?为什么深夜哭诉是分手了吗?不过这只是我们的猜测罢了,一起来看看吧!

在昨晚上,被称为“小鲜肉收割机”的萧亚轩,突然素颜出镜,发布了一个视频,视频中的萧亚轩好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,看起来精神有点恍惚,而且是一边哭泣,一边喃喃自语。平时的萧亚轩可是很少出现这样的事情,在昨天晚上的时候,萧亚轩突然发布出这样的一视频,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