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郑爽我只是锦上添花什么意思 为什么说郑爽精神不太正常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10-12 18:28:39

  郑爽我只是锦上添花什么意思?如今的郑爽成为了综艺大咖,在节目上聊到和粉丝的关系,郑爽表示希望自己对粉丝来说只是锦上添花。为什么说郑爽精神不太正常?

QQ截图20201012183742.jpg

 郑爽我只是锦上添花什么意思?在节目中,郑爽并没有因为自己是偶像就沾沾自喜,觉得自己高人一等,她觉得偶像和粉丝是平等的,并鼓励粉丝:你们不能忘记经营自己的生活,我只是一个锦上添花。郑爽是一个对自己有清醒认知的人,这也可能是为什么她做了那么多“妖”,依然有那么多粉丝力挺她的原因。

QQ截图20201012183820.jpg
郑爽,一个自带热搜话题体质的女艺人。为什么郑爽会被一些网友认为她精神不太正常?“郑爽瘦成竹竿”,“郑爽邋遢不洗脸”这种新闻比比皆是。虽然网上很多真爱粉跑出来维护她,但是我们能明显感觉到那个曾经天真烂漫的小女生消失了。越来越多的人骂她博同情,没有啥代表作只会每天装可怜…郑爽直接在网上开怼,言辞激烈,以至于好多人都觉得她精神不太正常。
QQ截图20201012183832.jpg
讲话经常语无伦次,还在节目中因为读秒的问题失控发飙。就在越来越多的人都认为她得了抑郁症的时候,郑爽本人出面表示自己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跟自己的童年经历有关。过早地离开父母让自己很没有安全感,也让自己变得敏感多疑不自信,或许就是因为这样让大家觉得自己精神不正常吧。
 
原标题: 为什么说郑爽精神不太正常 郑爽我只是锦上添花什么意思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