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小伙辞去高薪工作放弃读研支教11年 网友:平凡英雄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10-12 13:25:37

  小伙辞去高薪工作放弃读研支教11年,其实他也有过离开的念头,但是因为孩子们的挽留最后还是留了下来,网友:平凡英雄。

小伙辞去高薪工作放弃读研支教11年  网友:平凡英雄.jpg

2009年,为了圆自己的支教梦杨明辞去收入过万元的外贸工作,随爱心支教团队来到贵州黔西县金碧镇瓦厂小学。凌晨4点起床挑水、做饭、去学校上课,晚上回到简陋的宿舍批改作业,然后再打着手电筒家访,这样的日子一过就是十年。

小伙辞去高薪工作放弃读研支教11年    网友:平凡英雄.jpg
一年的支教时间到了,孩子们哽咽着对杨明说“老师,真想您一直教我们下去,初中、高中、大学……”于是,杨明考了黔西县特岗教师为孩子们留了下来。
小伙辞去高薪工作放弃读研支教11年     网友:平凡英雄.jpg
2012年,杨明考上了研究生“当时有一种冲动想要离开这里,去深造。”但孩子们哭了,挽留着杨明,杨明再次选择留下,小伙辞去高薪工作放弃读研支教11年,网友:平凡英雄。
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