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甜了青梅配竹马大结局是什么 苏牧云苏念风在一起了吗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10-12 11:49:00

  妆点娱乐讯 小甜剧《甜了青梅配竹马》大家都追了吗?甜了青梅配竹马大结局是什么?苏牧云苏念风在一起了吗?想知道他们之间还发生了什么吗?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!

卓依风七岁时目睹双亲车祸离世,受到巨大打击的她得了选择性失忆症,忘却了这段经历。她被父母临终托孤给挚友苏子建一家,与小两岁的苏牧云一起长大。长大后的苏牧云是学校的风云人物,而苏念风只是个小透明。高三阶段,受身患奇症的好友乐堤胤的影响,没有目标的苏念风决定报考医学院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