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马伯骞个人资料简介 马伯骞是富二代吗家世背景惊人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10-12 13:19:03

  妆点娱乐讯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看《演员请就位》第二季吧? 马伯骞也参加了并且得到了肯定,马伯骞个人资料简介,马伯骞是富二代吗家世背景惊人,不过在节目上马伯骞还是很可爱的,一起来看看吧!

马伯骞vlog的天,这简直是像拿了主角光环的buff。他父亲叫马清运,一个世界知名建筑师,而马伯骞他自己也是南加州大学建筑学毕业,会rap会唱歌会跳舞会弹钢琴(朗朗教的)会设计,国外还有自己的项目,国外打工期间空余时间还把学分修满了,也是一个小说都不敢写的人设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