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巩俐身高不够怎么演郎平 巩俐的嘴为什么是歪的天生的吗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20-10-10 16:55:32

  巩俐身高不够怎么演郎平,但气场、演技和名气三大优势可以弥补,巩俐的嘴为什么是歪的天生的吗?一起来一一了解下吧。

 

很多热心网友和喜欢女排的观众都积极推荐,在诸多女演员中,巩俐的呼声最高。但之前虽然有传闻说陈可辛和巩俐在接触,不过一直没有敲定,估计谁来演这个角色都有身高和经历等等顾虑。最近,终于传出消息巩俐将出演郎平,而且据说2020年要上映,那拍摄和制作时间就很赶了。

或许还是有人担心巩俐身高不够,但是娱乐圈有郎平身高的女演员不多,那些名模跨界表演的肯定也无法驾驭这个角色。不过巩俐虽然身高不如郎平,但是她的气场强大,女王范气场与郎平的霸气最贴近,可以说她也是最适合演这个角色的女演员了。

对于巩俐没有郎平作为运动员和教练职业经历这个障碍,只能靠影后巩俐强的演技来弥补了。她的成功不光是因为她的颜值,最主要还是她的努力和坚持,对影视作品的投入,她塑造的很多角色都是农村女人的形象,被很多人说她“土”她有一双八字眉、鞋拔子脸,她最精致的是她的嘴巴小而饱满,她的嘴仔细看稍微有一点歪,嘴歪一般都是遗传造成的,这是很正常的。这一点点的小瑕疵也不影响她是巩皇的地位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