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热议】朱一龙个人资料介绍隐婚生子了吗 老婆的照片被扒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10-10 15:42:02

  人红是非多朱一龙太惨了,朱一龙个人资料介绍隐婚生子了是真的吗?网上还有朱一龙老婆的照片,称其老婆叫郭啸,两人是大学同学一毕业就结婚孩子都会打酱油了。

朱一龙个人资料介绍隐婚生子.jpg

    最近网上曝出“疑似朱一龙与大学同学郭啸所生儿子的出生证明”,据说是私生饭发现了他有恋情所以脱粉回踩,称“朱一龙不仅有孩子了,而且还让他的孩子姓皮,原因是朱一龙的爷爷姓皮,是倒插门的,所以朱一龙和朱一龙的爸爸,都随的奶奶的姓”。曝料人表示朱一龙打算“三代还宗”,“三代还宗”的意思就是虽然他和他父亲姓朱,但让他儿子姓皮,还有人说朱一龙对这个皮姓特别执着,以前就曾在节目组的道具上做手脚,把自己的名字变成了皮一龙!工作室已经否认了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