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泪目】袁咏仪为梅艳芳庆冥诞 梅艳芳和袁咏仪的感情有多好

来源: 网络 2020-10-10 15:57:31

  妆点娱乐讯 10月10日是已故港星梅艳芳的生日,凌晨刚到,袁咏仪一如既往地为梅艳芳庆祝冥诞,梅艳芳和袁咏仪的感情有多好?一起来看看吧!

MBB2E)LB0HM0B$]083JB}[N.jpg

10月10日凌晨,袁咏仪在某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庆祝梅艳芳的57岁冥诞,配文亲切地喊梅艳芳"梅姐",并配上了一张梅艳芳早前切蛋糕的照片。每一年的梅艳芳冥诞或忌日,袁咏仪都会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对梅艳芳表示怀念,这一习惯距今已经保持了10年。

X2)0XH%I%{(47B(PG`KWHJY.png

虽然只有寥寥几个字,却非常感人。照片中的梅艳芳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衬托得整个人更加秀气,拿着刀叉切蛋糕笑得非常开心。评论区有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了对梅艳芳生日的祝福,同时还有网友评论表示"靓靓每年都准时的,梅姐生日快乐"。

u=1913627503,3762615156&fm=15&gp=0.jpg

梅艳芳一直都是袁咏仪的偶像,自己的英文名"Anita"也是因为喜欢梅艳芳而取的。而且对于袁咏仪而言,梅艳芳不仅仅是偶像,也是好朋友,在袁咏仪刚刚出道的时候,梅艳芳曾多次帮助她,两人的姐妹情深非常感人肺腑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