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信你个鬼】刘昊然我喝酒比较克制 刘昊然是0真的吗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10-05 11:19:27

  刘昊然我喝酒比较克制,最近刘昊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,谈到了喝酒的问题,刘昊然表示自己喝酒还是很克制的,没想到马上就被打脸,刘昊然是0真的吗,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。

【信你个鬼】刘昊然我喝酒比较克制 刘昊然是0真的吗.jpg

众所周知,明星为了宣传或者出席活动的时候,少不了就要应酬,而活动现场肯定是会有酒的,但是为了防止喝醉在现场闹出笑话,大部分明星都是会选择象征性的喝一下,表示一下就行了。

【信你个鬼 】刘昊然我喝酒比较克制 刘昊然是0真的吗.jpg
有个明星就偏偏不走寻常路,每次出席活动只要是有酒,在大家敬酒的时候,都是直接一口干了,没错这个人就是我们的耿直boy刘昊然。
【信你个鬼】  刘昊然我喝酒比较克制 刘昊然是0真的吗.jpg
而且在采访中刘昊然还说我喝酒比较克制,也是被网友打脸了,刘昊然是0真的吗?因为刘昊然有很多男粉丝,所以不少人怀疑他是0,其实刘昊然的取向正常,大家不要再乱猜了。
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