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吃瓜】肖战张艺兴互关 肖战张艺兴怎么认识的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10-05 09:21:34

  近日有网友发现肖战张艺兴互关,这两个看上去毫无交集的人怎么突然有了互动,肖战张艺兴怎么认识的?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。

【吃瓜】肖战张艺兴互关 肖战张艺兴怎么认识的.jpg

9月29日,吃瓜网友惊奇地发现肖战和张艺兴两位在某视频平台的账号互关了!肖战在出道四周年纪念日发了搞笑逗趣的视频之后,张艺兴就关注了他的账号,后来肖战又回关张艺兴。

【吃瓜】肖战张艺兴互关  肖战张艺兴怎么认识的.jpg
肖战关注的唯二两个其中一个就是张艺兴,两个人看上去似乎也没什么交集,这奇妙的互动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好奇。
【吃瓜】肖战张艺兴互关   肖战张艺兴怎么认识的.jpg
肖战张艺兴互关,肖战张艺兴怎么认识的?有网友爆料称,其实两个人互关背后可能是另有原因,因为有消息透露说,张艺兴会和肖战在《我们的歌2》当中有合作舞台。
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