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厉害】巩俐三页纸台词一条过 巩俐是张艺谋第三者吗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10-05 09:07:15

  巩俐三页纸台词一条过,近日夺冠导演陈可辛发微博夸赞巩俐的台词功底,由此可见巩俐的业务能力之强,巩俐是张艺谋第三者吗?据说巩俐以前和张艺谋还有过一段感情,是真的吗?

【厉害】巩俐三页纸台词一条 巩俐是张艺谋第三者吗.jpg

10月4日晚,陈可辛在微博里转发了巩俐的《夺冠》花絮视频,转发里说道:“三页纸的台词,整部电影的主题,憋了一部戏。巩俐一个镜头完美演绎出来。我一辈子没拍过一条过的重场戏,有点不相信自己的判断,马上看回放。

【厉害】 巩俐三页纸台词一条过 巩俐是张艺谋第三者吗.jpg
巩俐坐在场中间,等。看完回放我放下心头大石,走过去抱抱巩俐说:收工。那一刻我心里在想这个世界有两种导演,拍过巩俐的和没拍过巩俐的。我幸运地属于前者。”
【厉害】巩俐三页纸台词一条过 巩俐是张艺谋第三者吗.jpg
巩俐三页纸台词一条过,不得不说巩俐的业务能力也是很厉害了,巩俐是张艺谋第三者吗?据悉两人曾经是恋人,但是最后没有在一起,也是很可惜了。
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