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关注】肖战给29岁的我 肖战王一博恋情49条实锤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10-05 10:36:40

  肖战给29岁的我,据悉今天是肖战的生日,他自己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微博祝自己生日快乐,肖战王一博恋情49条实锤,两人演完陈情令后就有了很多cp粉,那么两人在一起了吗?

【关注】 肖战给29岁的我 肖战王一博恋情49条实锤.jpg

10月5日,肖战在微博上发文庆生:“给29:战,希望你在未来的一岁里,依然能快乐自在地生活,永远看得见阳光。对待任何事情都能保持炙热,坚持下去!甩开烦恼,珍惜当下。谢谢爸爸妈妈24h避风港,要更加努力,成为他们的依靠。给29岁的我,也给你们。愿我们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!平安喜乐,迎风奔跑吧~”

【关注】肖战给29岁的我  肖战王一博恋情49条实锤.jpg
今天是肖战29岁的生日,很多人都特别开心,希望能够陪伴肖战过一个愉快开心难忘的生日,而且在刚刚有记者朋友拍到在肖战居住的酒店,看到他爸爸妈妈来到现场。
【关注】肖战给29岁的我 肖战王一博恋情49条实锤.jpg
肖战给29岁的我,肖战的227事件还是影响很大的,所以现在肖战的风评还是很差,肖战王一博恋情49条实锤,网上曾有人爆出肖战王一博的恋情实锤,但是并没有得到证实。
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