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王一博最近是不是谈恋爱了 王一博现在的女朋友是谁

来源: 网络 2020-10-04 18:22:15

  作为娱乐圈现如今的流量明星,王一博却被网友扒出恋情的猫腻,王一博最近是不是谈恋爱了?王一博现在的女朋友是谁?一起来看看吧!

D0T8LB3Q[53XY]){)))[V(O.jpg

王一博吃的是偶像这碗饭,要想长久的走下去靠的就是粉丝,公开承认恋情应该是不可能的事情,那么王一博公开承认恋情12月是怎么回事?了解才发现,这只是网友们搜索的一个话题,王一博并没有公开承认过恋情,现在他的事业才有点起色,不会去谈恋爱的,况且在他的眼里只有摩托车,早前只和富家千金美合、孟美岐传过绯闻,后被否认。

8W{K_99Y365~C9I0)]Z7W3H.jpg

据传出的爆料显示,女生是长得还蛮漂亮的綦美合。而这名女生不光是长得不错,家世背景非常的优秀,是耀莱的千金。爆料还声可以去扒一扒王一博的ins,但是其实就算是关注了也不能证明恋情本身的存在。很多的粉丝也是都非常的不相信,随后他的公司也是发布了声明进行辟谣。

8S_EL7`$S_DU3BACYZ7}5]1.jpg

但是在网上讨论他恋情的还是非常的多,而且尽管他一直都在说自己单身他的绯闻从来没有断过。在前一段时间,《创造101》刚刚火起来 他的101圈粉之路也刚刚开启。他就被爆和101的人气选手孟美岐曾经是一对儿恋人,还有两人的亲密合影被爆。但是被发现其实照片,疑似是被p而成的。这段所谓的恋情,大家就都没有放在心上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