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邓紫棋林宥嘉的故事发生了什么 邓紫棋和林宥嘉怎么回事

来源: 网络 2020-10-04 17:45:26

  作为现在娱乐圈最火的女歌手之一,邓紫棋的感情生活也备受网友的关注,当年邓紫棋和林宥嘉的故事发生了什么?邓紫棋和林宥嘉怎么回事?一起来看看吧!

3FC573AVQDK{RWI2RZ`9A@V.jpg

提到邓紫棋就不得不提她与林宥嘉的那段感情,在邓紫棋还不是很火的时候,就和林宥嘉在一起了,他们在一起四年,后来为什么分手也被很多人猜测,但双方一直未发声,也被很多的网友猜测,他们之间有第三者插足等等一系列的事情,后来,邓紫棋参加湖南卫视的《我是歌手》火了,在舞台上她所唱的歌,也一度被网友们视为为分手而唱,但这些都没有被证实。

QSJC]{Q}_PZ~0I{@7VD`{(1.jpg

邓紫棋和林宥嘉分手后,媒体采访邓紫棋,邓紫棋还控诉林宥嘉虚伪、懦弱等等,后来在一次采访中,邓紫棋首次谈到与林宥嘉的这段感情,说是远距离恋爱消磨了彼此之间的感情。往往我们大多数人都经受不了远距离的恋爱考验,最后都以失败而告终。不过,现在林宥嘉也娶妻生子,没有必要在谈论这些事,既然分手,那就各自祝福好了。

$6JQ$E]G4J1ZP%C$P[VQ$3D.jpg

邓紫棋作为国内首个在美国NASA颁奖礼上演唱中文歌的华人,可以看出邓紫棋在音乐方面的造诣很高,也是一个很好的音乐人,她有很多耳熟能详的歌,每首歌都有很多的点击量,相信你们喜欢邓紫棋也是从她唱歌开始的。邓紫棋作为一个年龄还很小的女孩来说,取得今天的成就也是不容易的,毕竟在娱乐圈也是比较难的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