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晏紫东回应拔丝吻 说了什么具体情况怎么回事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10-03 11:16:55

  晏紫东回应拔丝吻,近日晏紫东和小彩旗参加演员请就位时,因为一段拔丝吻戏上了热搜,不少人对这个画面表示生理不适,今天晏紫东对这件事也进行了回应,说了什么具体情况怎么回事?

晏紫东回应拔丝吻 说了什么具体情况怎么回事.jpg

10月2日晚,《演员请就位》第二季正式开播,阵容非常强大,知名导演陈凯歌,尔东升加持,新一代导演赵薇,郭敬明齐上阵。参加的演员有马苏,曹骏,黄奕,张铭恩,王莎莎,娄艺潇,小彩旗,晏紫东等。

晏紫东回应拔丝吻    说了什么具体情况怎么回事.jpg
小彩旗和晏紫东并不是新人,之前也参演过相关影视剧,在还原《恶作剧之吻》的过程中,两人非常投入,甚至达到了忘我的境界。李成儒对他们的评价是这样的:你们好像动真格的了,因为你们分开的那一瞬间有黏液。
晏紫东回应拔丝吻  说了什么具体情况怎么回事.jpg
晏紫东回应拔丝吻,当这段视频被传到网上后,很多观众集体感到不适,于是开始吐槽,而晏紫东回应说了什么具体情况怎么回事?你们就当我是地瓜吧,拔丝是因为雨太大,对不住了大家,希望在你们心里拔丝的永远是地瓜。
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