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强】郑钧GAI厂牌合作舞台 什么情况具体怎么回事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10-03 09:21:01

  郑钧GAI厂牌合作舞台,近日gai邀请了郑钧一起来节目中合唱,什么情况具体怎么回事,不得不说说唱加上摇滚的确是让人非常惊喜了,两人的表现也可以说是炸翻全场。

【强】郑钧GAI厂牌合作舞台 什么情况具体怎么回事.jpg

原来一直让GAI从唱作人2到现在都在回味的是这首《Ai ma huo 哎玛吙》,这次GAI也安排了东风厂牌的小青龙、梁老师、VOB&Double C和郑钧老师合唱这首歌,没想到摇滚x说唱的结合竟然如此有如此震撼的生命力。

【强】 郑钧GAI厂牌合作舞台 什么情况具体怎么回事.jpg
“如果我离开了请别关掉我的音乐”“放下仇恨和偏见,回到我身边,住于这平等的乐园”郑钧的hook加上四位选手的rap将这首歌再次更加有韵味,这才是真正的用摇滚和说唱打开的正确方式。
【强】  郑钧GAI厂牌合作舞台 什么情况具体怎么回事.jpg
谁听了都能感受到音乐的洗涤吧,很难不像AnsrJ一样哭出了拉面宽眼泪!郑钧GAI厂牌合作舞台什么情况具体怎么回事,不得不说这个合作简直太强了!
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