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恭喜】滨崎步二胎 滨崎步老公是谁现在结婚了吗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10-03 10:18:44

  滨崎步二胎,滨崎步最近在自己的演唱会结束后宣布自己怀了二胎,这个消息可以说是震惊了许多人,滨崎步老公是谁现在结婚了吗?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。

【恭喜】滨崎步二胎 滨崎步老公是谁现在结婚了吗.jpg

10月3日,日媒曝光了刚刚宣布喜怀二胎的42岁歌手滨崎步的孕肚照,照片中滨崎步身穿黑色宽松长裙,脚穿平底凉鞋,被一男子撑伞护送,从滨崎步的身材来看,已经略有发福,宽松长裙下孕味十足。

【恭喜】滨 崎步二胎 滨崎步老公是谁现在结婚了吗.jpg
10月2日,滨崎步在42岁生日之际举办线上演唱会,之后在官方粉丝俱乐部官网宣布了怀上第二胎的喜讯。滨崎步表示:“现在,第二个天使正在我的肚子里长大。我期待着成为一个大家庭!”
【恭喜】滨崎步二胎  滨崎步老公是谁现在结婚了吗.jpg
滨崎步二胎,今年2月,滨崎步刚刚宣布于去年年底生下第一胎儿子,在滨崎步宣布产子喜讯前,外界没有任何她怀孕的消息,滨崎步老公是谁现在结婚了吗,对于孩子的生父信息,滨崎步并未没有透露任何。
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
关键词:滨崎步二胎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