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热议】倪妮无眉造型曝光 倪妮事件是真的吗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10-03 10:08:38

  倪妮无眉造型曝光,今日倪妮为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照片曝光,前卫的造型看上去非常有特点,倪妮事件是真的吗,倪妮出道前争议非常多,那么之前和张艺谋的绯闻是真的吗?

【热议】倪妮无眉造型曝光 倪妮事件是真的吗.jpg

9月29日,倪妮一则新刊内页曝光,造型创新全新风格,把人与自然完美的结合,给人一种灵动得美感,照片中的倪妮植物倒影、猫眼美瞳、虫触造型结合上独特的光影,这一则诠释人与自然的主题,大胆前卫,时尚又有质感,创新力更是一流。

【热议】倪妮无眉造型曝光  倪妮事件是真的吗.jpg
倪妮本就是清冷的那一挂美女,身形高挑,脸部清冷美艳,配上这独特的无眉造型,将人与自然的理念完美诠释出来。
【热议】 倪妮无眉造型曝光 倪妮事件是真的吗.jpg
倪妮无眉造型曝光,此次倪妮拍摄的风格是环保主题,倪妮通过时装方式展现“环保”主题,意义非凡且形式新颖,倪妮事件是真的吗?之前有人爆出倪妮张艺谋在酒店三天,但是这件事最后被否认了。
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