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吃瓜围观】GAI劝秦牛能不rap就不rap 这是怎么回事

来源: 网络 2020-10-01 10:23:09

  妆点娱乐讯 在综艺节目《火星情报局》中,秦牛正威想像GAI请教说唱,但是没想到GAI劝秦牛能不rap就不rap,这是怎么回事?一起来看看吧!

MK(FO$GA$R36UZ3AQYO6R@1_副本.jpg

9月29日,在最新发布的《火星情报局》预告中,秦牛正威问GAI如何提升自己的说唱技能,GAI一度不知如何作答,最后给出的建议竟然是“能不rap就不rap”。

DJ448)XEF@8_@P5}~0P1JU2.jpg

网友看到后也纷纷为GAI感到不易:“GAI:是我草率了,笑Jony J太早。”“GAI:其实我也没想过我居然有这么一天,豆芽啊,能理解到你的痛了。”(

U7_5}VSJ}$WL9GZ2I33S2~R.jpg

早在之前凭着吴亦凡的热度,秦牛正威在《青你》中的一举一动更是受到大家都关注,在比赛中选到了Rap,由于本身没有Rap基础,那可以说是大型翻车现场了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