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恶心】女作家爆料被男导演强行搂抱 韩姓男导演个人资料曝光

来源: 网络 2020-10-01 09:35:51

  妆点娱乐讯 近日,一位女作家在微博上爆料自己被男导演强行搂抱,而且还透露了这位韩姓男导演个人资料,一起来看看吧!

QZ%{{$_0705AP$DYJ9O[F{3_副本.jpg

9月27日晚,微博名为“昔央”的网友发帖称,25日晚,她被一韩姓导演两次以敬酒的名义实施猥亵。编剧李亚玲转发了“昔央”的微博,并表示支持她维权。9月30日,有记者联系上“昔央”,她表示目前正在等待警方的处理结果;而济南雪野警方则表示:正在调查此事,有结果会对外公布。

4]3{O]R2V9T54DN]`5[47J0.png

在发布贴中,她写道:2020年9月25日晚,导演韩某邀请她至“韩涛美术馆”进行晚餐,席间,韩某“突然从我身后出现,紧紧搂住坐在桌边的我,强行亲吻了我的耳朵……当时,我完全挣脱不开。后来接连换了几次座位,他依旧有类似的行为——多次未经允许对我搂搂抱抱。”“昔央”称自己曾于9月26日就头一天晚上发生的事,与韩某进行过沟通,希望他就自己不得当的行为公开道歉,并要求与韩某共同查看当晚监控。但韩某表示“监控可以让警察看,就是不能让我看”,最后韩某还扬言“那你去报警啊。”“昔央”表示:“后续关于事情的来龙去脉和具体司法进展,我将整理出更详尽的文字,如有必要,也可以提供录音截图等相关证据。”

V{]D{H]G}3~9]P39ZMI{610.jpg

相关媒体报道显示,韩某的身份为导演、编剧和制片人,2018年4月,他执导的电影《狼》成功入围戛纳电影节中国电影荣誉奖单元。红星新闻记者通过微博私信联系韩某,但截至记者发稿,他也没有回复。红星新闻记者又致电了韩涛美术馆,电话也无人接听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