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待播】甜了青梅配竹马原著小说是什么 结局是好是坏

来源: 妆点网 2020-10-01 10:05:30

  即将播出的甜了青梅配竹马也是大家很期待的,并且甜了青梅配竹马原著小说是什么也是非常有趣,结局是好是坏据说是一个甜甜的结局。

 4.jpg

  这部剧改编自童童的小说《与帅弟同居的日子》,讲述了被一场车祸夺走了部分记忆、从而摇身一变成为苏念风的厨神姐姐,与霸道毒舌却又优秀出众的恶魔弟弟苏牧云同住一屋檐下的故事,是由郭会中执导,任世豪、许雅婷、郑繁星、高煜霏、肖凯中、刘哲尔、吴曼思、范琦文、褚前等主演的青春甜宠励志剧,将于2020年10月8日登陆腾讯视频。

5.jpg

  卓依风(许雅婷饰)七岁时目睹双亲车祸离世,受到巨大打击的她得了选择性失忆症,忘却了这段经历。她被父母临终托孤给挚友苏子建一家,与小两岁的苏牧云一起长大。长大后的苏牧云(任世豪饰)是学校的风云人物,而苏念风只是个小透明。高三阶段,受身患奇症的好友乐堤胤的影响,没有目标的苏念风决定报考医学院。苏牧云表面与苏念风作对,实则默默守护着她帮她实现梦想。理想的大学生活如愿展开,校花欧阳睛雪曝光的所谓真相将一切打乱,导致苏念风误会苏家。在乐堤胤和欧阳予的帮助下,为寻找真相,苏念风离开苏家独立生活,却发了苏牧云对自己深藏的爱意。

9.jpg

 

  虽然小编没有看过甜了青梅配竹马原著小说是什么,但是看到这满屏的帅气小哥哥,就忍不住想看了,结局是好是坏,等待它的上线吧!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