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曝光】章子怡首晒儿子正脸照 网友:和妈妈长得很像

来源: 网络 2020-10-01 09:24:38

  妆点娱乐讯 一直备受大家关注的章子怡,首次晒出儿子的正脸照,一家五口紧密相拥,一中网友看到后表示小男孩和妈妈长得很像,你觉得呢?

@$){32P]Q06(`L5RUQB4DJ0_副本.jpg

9月30日,章子怡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家四口的合照并回望了自己走过的路,章子怡的儿子正面照也随之曝光,小家伙虎头虎脑非常可爱。章子怡开心的将儿子抱在怀中,汪峰则抱着醒醒。一旁的小苹果也紧紧依偎在父亲的肩膀上。

T@W$A6M6T6IIW[2U`J38M(K.jpg

早在9月24日,章子怡曾放出一张自己和儿子的有爱互动拼图,并配文:“儿砸:不整那些幺蛾子,喊妈就对了。”照片中她身穿简单黑色T恤和白色休闲裤,手抱儿子并做出亲亲的动作。在拼图中章子怡写道弟弟已经8个月大,并且“第一次叫妈”。

`$`FWD0$@~A3X$ZC~%QN2T3.jpg

据悉,汪峰和章子怡结婚之后,有了一个女儿一个儿子。汪峰之前的一个女儿,而且大女儿和章子怡相处得也非常好,一家人一直很幸福,汪峰前段时间还晒出自己和三个孩子的合影,并且说到自己很开心也很满足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