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咋舌】身价上亿富豪去世留下财产 四胞胎子女却没分到一分钱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09-25 08:48:25

  导读:对于富豪应该不少人也会关心他的财产吧?身价上亿富豪去世留下财产,四胞胎子女却没分到一分钱这是真的吗?到底是为什么呢?其中具体细节是什么?

 

“在我们2005年离婚时候的约定是,他的资产有80%分给我的四个孩子。”唐女士表示。离婚后的唐女士独自带着四个孩子生活,前夫罗某也一直给予帮助。直到2015年7月,罗某意外离世,罗某的姐姐开始负担四胞胎在美国读书的学费和生活费。“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,姑姑就突然提到要把我们所有剩余的资产管理过户给她处置,因为她现在没有办法继续来负担我们的学费,如果我们不委托给她的话,那我们这个学也上不了。”罗一说。为了了解父亲罗某去世后资产状况,且四胞胎孩子究竟能继承多少遗产,四胞胎找到了父亲的哥哥,也就是他们的大伯罗先生。罗先生表示,此前四胞胎全部资产,曾在母亲的帮助下充入公司。孩子的父亲在世时也是这家公司股东。此外,四胞胎的大伯也表示,孩子与他们是血脉至亲,为了孩子的成长,完成学业,他们也将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,给予帮助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