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咋舌】身价上亿富豪去世留下财产 四胞胎子女却没分到一分钱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09-25 08:48:25

  导读:对于富豪应该不少人也会关心他的财产吧?身价上亿富豪去世留下财产,四胞胎子女却没分到一分钱这是真的吗?到底是为什么呢?其中具体细节是什么?

湖南长沙身家上亿的房产大亨意外去世,而他的四胞胎孩子却没分到一分钱,原因曝光令人咋舌。9月23日,家住长沙的唐女士向政法频道求助称,她是一个四胞胎的母亲,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,四个孩子是她与前夫罗某的爱情结晶,前夫曾系长沙知名房地产开发商,经济实力雄厚身家过亿,可如今,四个孩子却因交不起学费面临辍学。唐女士表示,四个孩子今年19岁,都如愿考上了美国的大学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