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暖心】班长自费给全班买秋天第一杯奶茶 网友:有必要艾特我班长了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20-09-24 22:17:25

  班长自费给全班买秋天第一杯奶茶 网友:有必要艾特我班长了,班长表示,看到同学们惊喜的表情,花掉这半个月的生活费也值得了。

西安一高校班长安青青,看到大家都在晒秋天第一杯奶茶,就自费叫外卖,给全班同学都点了奶茶,还挨个送到每一位同学的宿舍里。

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刷屏朋友圈,画风清奇,到底是什么梗?不知道为什么,这几天我想要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莫名其妙就火了,你的朋友圈,被刷屏了吗?

 

晒图的方法很简单,只要放出一张奶茶的照片,搭配上这句话就可以,热搜上都是这个话题,截图红包发朋友圈的越来越多,1、就是借着秋天来了要了杯奶茶的红包,定义为秋天第一杯奶茶来秀恩爱。2、一般情侣之间发秋天第一杯奶茶红包的比较多,数字都是52.0类似的。3、还有家里人和父母之间要秋天第一杯奶茶的红包,然后发到朋友圈里秀感情。4、主要就是应季玩的一些梗,让大家要红包更理所当然,不会很尴尬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