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女孩喝饮料时感觉嘴里有异物 吐出一看瞬间崩溃尖叫

来源: 腾讯网 2020-09-24 21:15:41

  近日,一名女孩喝饮料时感觉嘴里有异物,喝的饮料是一杯热可可,但是没想到把异物吐出来吓坏了,瞬间崩溃尖叫。

 QQ截图20200924212112.jpg

女孩喝饮料时感觉嘴里有异物,吐出一看瞬间崩溃尖叫。近日,美国田纳西州,一名女孩跟舍友聊天喝可可时突然察觉嘴里有东西,吐出一看瞬间崩溃,扔掉杯子趴在水池边疯狂呕吐。

QQ截图20200924212122.jpg
  视频上传至网络后,热心网友为两名女孩答疑解惑。这颗“眼球”实际上是一种霉菌,很容易出现在坚果牛奶中。
QQ截图20200924212145.jpg
这也太吓人了,霉菌怎么会和眼球长得一模一样,换谁喝饮料喝到了这个都会吓哭。估计这杯热可可也不健康。
 
原标题:吐出一看瞬间崩溃尖叫 女孩喝饮料时感觉嘴里有异物 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