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最新】疯犬少年的天空在哪播 1-16完整加长版天天影院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09-24 18:04:27

  妆点娱乐讯 小破站果然不一样,现在都可以看连载的电视剧了!疯犬少年的天空在哪播,1-16完整加长版天天影院,超级燃的少年剧,看预告片就能被笑死的存在吧!

20年前张一白用《将爱情进行到底》开辟了国产青春剧这一新领域,此后20年间专注于电影领域的张一白,在2020年用这部《风犬少年的天空》杀回剧集领域。而这一次,他聚焦于被社会裹挟下的新时代青春,主角们也已经变成了千禧年间互联网一代的少年们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