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男子只穿内裤连续多日潜入女邻居家 女子看完监控却选择原谅

来源: 腾讯网 2020-09-24 18:05:44

  独居女子其实非常不安全,近日,浙江一名只穿着内裤的男子连续十几天潜入女邻居家中,女主人看完监控后却选择原谅他。

 QQ截图20200924180804.jpg

   男子只穿内裤连续多日潜入女邻居家,女子看完监控却选择原谅怎么回事?9月7日,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市,一名女子发现有光膀陌生男子在自己家中偷吃饭菜。据了解,因为十几天来李女士经常发现,自己买来的零食以及剩下的饭菜经常不翼而飞,于是便在自己家中安装了一个摄像头。

QQ截图20200924180823.jpg
  目的十分明确,直奔着自己的电饭锅而去。饱餐一顿后,又拿了一包自己放在门口的零食,便关门离去。李女士报警之后,民警很快找到了嫌疑人田某,而田某也交代了自己的行为。 田某因为身体原因找不到工作,在失业状态下度过了很久。前段时间因为恰好发现李女士上班不锁门,在饥饿之下,田某便决定进屋偷吃些剩饭剩菜。
QQ截图20200924180829.jpg
一连十多天,因为只是吃东西,并没有动其他物品,因此李女士决定放过田某。 而由于得到报案人谅解,民警对田某进行教育后便将其释放。有网友认为,看男子褴褛的裤子,以及坚决只吃东西不拿财物的行为,这个男子应该是真的遇到困难。还有网友表示,李女士在受到惊吓之后能做出这样的决定,也一定是一个善良的人。
 
原标题: 女子看完监控却选择原谅 男子只穿内裤连续多日潜入女邻居家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