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心疼】戚薇发文退出新手驾到究竟怎么回事 真相令人心疼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20-09-24 21:56:54

  戚薇发文退出新手驾到究竟怎么回事?真相令人心疼,说到“新手驾到”这是一个全新的节目,内容就是明星考驾照,而其中表现最出色的明星之一就是戚薇了,也很看好!然而,突如其来的消息却让很多人心疼了,

 

924日,戚薇在微博发长文宣布自己将遗憾退出《新手驾到》的节目录制,并透露原因是因为笨,我又脚滑,她表示自己的伤势目前已经完全好转,让粉丝放心。此外她还表达了对节目组、教练和嘉宾的感谢,并称:我们还会相见的,就在不远的未来!

学车这个事情确实是个严肃而认真的事情,相信考过驾照的朋友都知道,学的时候有的人学得很快,有的人学得很慢,但是考试的时候还是看谁更细心。他们也考科二了,本以为霍尊和戚薇是必过的,才哥也非常看好,但是却没有过,而周深却过了。

然而,突如其来的消息却让很多人心疼了,相信前段时间,大家都知道戚薇受伤,今天晚上她发文称已经好转,但是她选择了退赛。希望戚哥早日康复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