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咋舌】身价上亿富豪去世留下财产 四胞胎子女却没分到一分钱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09-25 08:48:25

  导读:对于富豪应该不少人也会关心他的财产吧?身价上亿富豪去世留下财产,四胞胎子女却没分到一分钱这是真的吗?到底是为什么呢?其中具体细节是什么?

“就是我四个孩子在美国的生活费和学费都没有来处了。已经有两个孩子因为没有学费已经放弃了美国的学业,回到了国内。有两个小孩已经被美国大学录取了,也是因为没有钱交学费,现在也只好回国内。就是因为他们父亲留给他们的遗产,至今未继承分好。”唐女士说。唐女士告诉记者,自己是在1998年与前夫罗某结为合法夫妻,当时生下了四胞胎,一家人生活的非常幸福。前夫从事房地产生意,家境一直不错。“他是长沙市最早的房地产开发商,在长沙开发了五个楼盘,资产过亿。四个孩子是他最疼爱的。”唐女士说,婚后罗某工作忙碌,常年在外,自己因缺少关心,于2005年和罗某协议离婚,当时离婚协议约定孩子父亲80%资产归属四胞胎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