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宠溺】吴中天让杨子姗躺床上刷牙 杨子姗老公吴中天家境如何?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09-18 17:44:23

  妆点娱乐讯 演员杨子姗和丈夫吴中天一起参加了某档夫妻综艺,其中有个画面是吴中天让杨子姗躺床上刷牙,让网友大呼这也太宠溺了吧!杨子姗老公吴中天一直很低调,他的家境如何?一起来看看吧!

XW(5MNPX5_]OU`)R_Y[0((G_副本.jpg

节目中,吴中天比杨子姗醒得早,哪怕本身也还困着,但还是勤奋做起了早餐,然后用亲吻叫杨子姗起床,杨子姗赖床不起,无奈之下吴中天也没勉强妻子,而是直接准备好牙刷牙杯,送到床上,完美解锁了刷牙的新姿势。这一幕震惊了观察室的主持人与嘉宾们,朱丹不可置信,“还可以在床上刷牙”,李诞也表示,“这真的太绝了。”

G`8WX3LZQEU][QCQK]8LP2N.png

前期杨子姗因在节目中表现出来的重度洁癖引起了网友热议,工作人员为照顾杨子姗都穿上了防护服,结果对方最后还是因为家里被弄脏崩溃痛哭,有网友直接吐槽太矫情。可能也是因为外界的争议,在新一期《做家务的男人》播出前,杨子姗特意发博,“这周不打扫卫生,大家放心来看吧。”并用自己的表情包配图以作回应。

(JH@E$%7{{2L5WJ2O@{0O[K.jpg

然而没想到的是,虽然杨子姗在节目中不打扫卫生了,也不再呈现出洁癖的一面了,却还是惹来了不少的吐槽声,在床上刷牙,在餐桌旁处理脚伤,这些生活习惯令观众对她的洁癖产生了质疑,加上跟丈夫吴中天的相处方式,综合之下,一个“作”字的评价逃不掉了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