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热议】记者自曝因采访徐峥被开除 徐峥团队的回应是什么?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09-18 16:14:00

  妆点娱乐讯 近日,有一名记者在豆瓣上发文,自曝因为采访了徐峥而被领导开除,整件事情在网上疯狂热议,徐峥团队的回应是什么?一起来看看吧!

J620M6AK6PG4MWO`BS~{N[V_副本.jpg

9月18日上午,一位自称某知名报社文娱部电影记者的网友,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篇名为《为了哄大明星开心,报社主编把我开除了》的文章,引起了诸多网友的热议。这篇文章之所以引起网友热议,除了该记者自曝遭到报社主编的职场霸凌,涉嫌公开侮辱、辱骂、孤立、敌视、克扣工资、强迫员工离职等内容之外,还关乎到了导演徐峥以及徐峥的电影《囧妈》,并且,整件事情的源头也是由徐峥引起。

timg (1).jpg

据该记者口述事情经过称,在8月13日当天,该记者独家专访到了徐峥,并就年初电影《囧妈》改网大一事展开了专访,但采访过程很不顺利,徐峥团队也多次修改采访提纲、成稿后逐句修改,甚至在截稿时间之后,徐峥团队又反悔称不愿在标题和导语中再提之前“背叛院线”的糗事,甚至不能提《囧妈》的片名。

FGJYN_T_U2Y]XR[ZT{DAB%4.jpg

对此,该记者在两难下决定请示领导,谁知,领导反而以徐峥好友的身份,直接按艺人团队意见修改后发稿,并对该记者表示:“他能接受你的采访,就已经是给你面子了”、“徐某是我微信里的好友,也帮过报社的大忙”、“你要以人际关系为重”。而本以为这件事已经告一段落,但谁知,后续领导又多次发难,并且还有公开指责、当面辱骂、克扣工资、并强迫其主动离职等后续事情发生,最终,该记者才在无奈之下选择公开发布了这篇文章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