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泪目】黄鸿升遗照已被选好 家人率先现身殡仪馆表情低沉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09-18 16:57:15

  妆点娱乐讯 9月16日,年仅36岁的男星黄鸿升被曝去世,目前黄鸿升的遗照已被选好,家人率先现身殡仪馆表情低沉,一起来看现场照片。

D}J[L3OK%IMFPSLPWG{~UCF_副本.jpg

9月18日,黄鸿升遗体于下午2时30分在板桥殡仪馆相验,黄爸爸和妹妹低调现身殡仪馆。妹妹率先下车,之后一手紧紧拉着爸爸,在相关人员陪同下走入解剖室,一起等待结果。

UIP1L2F81B77S28]OKIN]YS.jpg

据悉,黄鸿升的灵堂将在19日起于龙岩A馆开放给亲友及演艺圈友人吊唁,灵堂内部以白玫瑰、白色洋桔梗、白色绣球花及白色乒乓菊的花篮布置而成,是纯洁的白色系,绣球花象征希望跟永恒,洋桔梗花语则是真诚不变的爱,乒乓菊是圆满,白玫瑰代表纯纯的爱!

)2%B_OG01[LHD]$MS]3D6AC.jpg

黄鸿升的遗照随后曝光,照片中他身穿一件白色的外套和T恤,十分帅气,这张照片是他2年前在香港举办演唱会的宣传照!小鬼当时在脸书上写:「五年,不长,也不短。让大家久等了。再次期待,回到香港这个充满魅力的城市,把一场充满魅力的演唱会带给大家。2018.5.16- 2018.5.19 香港宣传之行。有你们才完整,到时候见。」滚石透露,照片是黄爸爸选的,也是黄爸爸最喜欢的一张照片。

关键词:黄鸿升遗照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