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最新回应】赵樱子方否认与胡一天恋情 赵樱子和胡一天怎么认识的?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09-18 14:16:18

  妆点娱乐讯 赵樱子和胡一天在酒店的同框照片引发网友恋情猜测,随后赵樱子方否认与胡一天恋情,但是胡一天方还没有确切回应。赵樱子和胡一天怎么认识的?一起来看看吧!

z (8).jpg

近日,赵樱子现身某活动,活动结束后被粉丝们送回酒店,随后赵樱子上楼回房间。但粉丝走后赵樱子又出现在了酒店门口等人。随后,疑似胡一天的男子出现,男子戴着口罩帽子相当低调,还用手摸下口罩,似乎很担心认出。

z (9).jpg

有媒体向双方工作人员求证,胡一天方暂未回应,赵樱子方辟谣称:“只是普通朋友聚餐,谢谢关心。”毕竟两人之前也曾有合作,而且还比较愉快,虽然说是拍戏,可在微博中两人也有互动,加上这次被拍,难免引起网友猜测。

z (10).jpg

之前这两人曾合作了《绝代双骄》,看到两人在拍摄花絮时候的一幕,还觉得这两人玩的也挺开心的,只是在剧中,这两人的合作在剧中实在是太短了,短到还没欣赏够,赵樱子饰演的花月奴角色就领了盒饭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