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痛心】张玉环谈前妻:以后只是朋友关系 为什么情深似海却不选择复合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20-08-10 10:30:46

  张玉环谈前妻:以后只是朋友关系什么情况,无罪释放后的张玉环回到家乡江西南昌进贤县凰岭乡张家村,家人们已等候多时。人群簇拥下,前妻宋小女因太过激动而晕厥,没能等来期待多时的那个拥抱。第二天,他们握了握手,张玉环告诉南都记者,没有抱是因为怕宋小女太过激动,于是便像朋友一般握手。

 2.jpg

在此之前,张玉环最后一次见到宋小女是在2014年,当时他们在监狱中正式签署了离婚协议书。以前在狱中时,张玉环总觉得宋小女很瘦,现在则变胖了很多,但不像是健康的胖,他也为宋小女的身体担忧。改嫁后,加上忙于生计,宋小女去往监狱的次数少了。张玉环告诉南都记者,自己没有怪过宋小女,毕竟他们已经离婚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