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恭喜】柯有伦得女分享合照 柯有伦老婆是谁个人资料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08-04 09:08:49

  妆点娱乐讯 近日柯有伦得女分享合照,照片里柯有伦的幸福真的是挡都挡不住啊,柯有伦老婆是谁个人资料,他们已经结婚多久了呢?不过还是恭喜了,喜获千金。

据台湾媒体报道,歌手柯有伦2018年与圈外女友Donna登记结婚,小两口并在今年3月宣布有了爱的结晶,柯有伦当时晒超声波照,期待期将当爸。而柯有伦今(3日)顺利迎接女儿出生,他开心分享一家三口合照,并甜谢老婆“辛苦你了柯太太,I love you!”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