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痛心】内蒙古龙卷风致33人受伤什么情况 为什么会有龙卷风怎么形成的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20-08-10 09:38:22

  内蒙古龙卷风致33人受伤什么情况?为什么会有龙卷风怎么形成的?8月9日下午,内蒙古达茂旗希拉穆仁镇呼和点素嘎查遭受龙卷风袭击。据初步统计,内蒙古草原龙卷风造成5户牧民受灾,天鹅湖旅游接待点受灾较为严重。33人不同程度受伤,100余顶蒙古包倾倒或受损。目前伤者已全部送往医院接受救治,3名重伤者已转移救治,目前生命体征平稳。现场救援、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。

 3_副本.jpg

网传视频显示,许多蒙古包乱七八糟的躺在地上,即使能勉强立在那里的,也被撕扯的不成样子。有医生和救援人员在忙碌着……据初步统计,灾害造成呼和点素嘎查5户牧民受灾,天鹅湖旅游接待点受灾较为严重。天鹅湖旅游接待点游客、景点服务员、工作人员33人不同程度受伤,100余顶蒙古包倾倒或受损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