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骄傲】33个县GDP破千亿厉害了 看看你所在的县城有没有入围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20-08-10 09:28:53

  33个县GDP破千亿厉害了我的国,生为国人感到无比自豪和庆幸,其中前十江苏占了一半,看看你所在的县城有没有入围。

 1.jpg

根据赛迪顾问近日发布的《2020中国县域经济百强研究》(下称“报告”),百强县中GDP(2019年,下同)千亿县域突破33个;此外,百强县人均GDP达到11.09万元,远超全国平均水平,已达到高收入国家水平。从区域上来看,百强县中68个县域位于我国东部沿海地区,多处于长三角、京津冀和粤港澳大湾区等城市群周边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