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善行】刘在石向低收入女性捐赠卫生巾 刘在石有多少资产

来源: 新浪 2020-07-24 09:36:10

  妆点娱乐讯 韩国人气艺人刘在石向500名低收入女性青少年捐赠卫生巾套装,希望能为她们加油打气,不愧是善心满满的大神~刘在石有多少资产,很有钱吗?

 

今年6月G-Foundation方面表示,用刘在石捐赠的赞助金为500名低收入女性青少年制作并支援了卫生巾套装。此次生产的卫生巾套装由6个月份量的卫生巾、女性清洁剂、热敷贴、卫生巾包等生理期间使用的产品和女性青少年需要的基础化妆品、手部消毒剂及写有助威信息的手写信组成,通过全国49个地区儿童中心支援了500名低收入女性青少年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