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剧透】漂亮书生雪文曦喜欢谁 雪文曦大结局跟谁在一起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07-23 23:11:42

  妆点娱乐讯 《漂亮书生》的女主是雪文曦,由鞠婧祎扮演,那么漂亮书生雪文曦喜欢谁?雪文曦大结局跟谁在一起?中间是不是也经历了很多的纠葛呢?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
漂亮书生雪文曦喜欢谁 雪文曦大结局跟谁在一起1.jpg

《漂亮书生》将讲述女主雪文曦的逆袭之路,雪文曦生于贫寒之家,没有优越条件的话,寄望于靠知识改变命运。后来风承骏十分欣赏雪文曦的才华,便让她考上了男校云上学堂。虽然雪文曦需要女扮男装,但起码是有学上了。在学校里,雪文曦和风承骏等人展开了一系列既好笑又励志的故事,最终大家都找到了人生的目标,并且发奋拼搏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