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最新】花木兰再次撤档 花木兰推迟到什么时候上映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07-24 09:09:59

  妆点娱乐讯 美国绝大多数电影院仍然关闭,原本定于8月21日上映的《花木兰》再次撤档,原本最早定档在3月播出,影迷们也等好久了,花木兰推迟到什么时候上映?

 

此前,《花木兰》原定3月下旬上映,随后又推至7月24日。迪士尼没有就《花木兰》的命运发表进一步的评论,只是说这部真人版的冒险史诗片没有定档。疫情令今年的迪士尼影业亏损严重,不过该公司在流媒体业务上却一路披荆斩棘,目前Disney+平台的用户数量也大有和Netflix抗衡之势。

 
 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