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三十而已顾佳限量版爱马仕包多少钱 第几集离婚结局和谁在一起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07-24 09:31:49

  顾佳真的是好妻子的典范,为了丈夫的事业买了限量款包,三十而已顾佳限量版爱马仕包多少钱?心疼顾佳一直在付出忙里忙外,结果老公许幻山还出轨了,那么顾佳第几集离婚结局和谁在一起呢?

三十而已顾佳买的爱马仕包包多少钱.jpg

为了进贵太太圈帮老公公司度过危机,花重金买包当敲门砖,有舍必有得,这点真的很佩服她。据悉,顾佳买的是爱马仕鸵鸟限量款包包,这一款包的价格也是很贵的,市场价格是30到40万,贵就贵在了难买这一点上,所以顾家才敲开了进入太太圈的大门。顾佳买了这个包之后,合照的姿势也变了,她虽然还是站在最旁边,但是已经不会被裁掉了。后面靠这个包包也帮助了老公公司渡过难关,所以很值得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