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原版】女幼师亲吻男童未打码 女幼师抖音账号全视频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07-11 21:32:21

  妆点娱乐讯 抖音上一名女幼师亲吻男童的视频引发争议,女幼师亲吻男童未打码,该幼师在视频中强行和男童接吻,虽然男童明显表现出抵制情绪,并且该幼师还大胆直言“我想犯罪怎么办”。

 

7月上旬,河南南阳唐河县一女幼师在某平台发布“亲吻”男童嘴部视频,引发网友关注。该幼师在视频标题及评论区自称为男童的女朋友。并配文:“我想犯罪怎么办?女朋友在此,我可以等他十年”等言论。目前,涉事教师社交平台的所有的言论和视频已被清空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