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揭秘】曝内马尔跟前队友未婚妻有染 这关系太复杂了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07-11 20:53:53

  妆点娱乐讯 据媒体爆料内马尔与特拉普未婚妻有一段地下情,这是真的吗,在这一消息被发布后,伊莎贝尔很快在Ins上发了自己跳到特拉普怀中拥抱的视频作为回应。

 

意大利杂志《Chi》报道,内马尔与前队友特拉普的未婚妻伊莎贝尔有地下情,该杂志表示“没人在明面上谈论,这仍是秘密,但内马尔和伊莎贝尔已经是一对了。”但伊莎贝尔身份特殊,他是内马尔前队友特拉普的未婚妻,早在2018年已经订婚了,本来今年会结婚,但是被全球重大事件给耽搁了。另外一个问题是特拉普要在德甲踢球,导致和未婚妻分隔两地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