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清晰】女幼师亲吻男童原版视频 女幼师抖音号是什么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07-11 21:22:08

  近日,河南一网红女幼师发与男童亲吻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,女幼师亲吻男童原版视频在哪里看,女幼师的抖音号是多少,为何会做出这种举动,让人匪夷所思。

 

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一名抖音网红幼师(抖音名“一只小胖”,有21.2万粉丝关注,获赞270.1万)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,视频中的两名女幼师与男童嘴对嘴亲吻,并配文:“我想犯罪怎么办?女朋友在此,我可以等他十年”等言论。让人震惊的是,后续该网红幼师又在互动中又发出“在幼儿园我就是老大,可以为所欲为”等超越界限的言论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