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1岁女儿哭闹妈妈将其捂死伪造溺水假象 悲剧的背后到底是什么

来源: 网易 2020-07-05 13:34:08

  1岁女儿哭闹妈妈将其捂死怎么回事?近日因为女儿哭闹,妈妈将其捂死,后还伪造溺水假象!俗话说虎毒还不食子,这个妈妈怎么会如此狠心? 悲剧的背后到底是什么?

微信截图_20200705133805.jpg

 1岁女儿哭闹妈妈将其捂死伪造溺水假象怎么回事?2018年11月19日下午,小黄回到位于广州海珠区的某房,“婶婶说孩子不见了,当时我以为是爷爷带堂妹出去玩了。”小黄和爷爷于是在房间到处寻找,最终却在厕所找到了堂妹。小黄赶紧打了120并报警,去了医院,但不久噩耗传来,才一岁多的堂妹已经死亡。小黄怀疑,是婶婶狠心将堂妹淹死。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