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热议】大碗宽面的姐姐们评论张萌 张萌为什么被骂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06-28 14:55:04

  妆点娱乐讯 张萌发视频向大碗宽面组道歉,随后“大碗宽面的姐姐们评论张萌”,不过有网友发现everybody全拼错了,张萌在节目拉票环节被网友质疑疑似“拉踩”大碗宽面怎么回事。

 

最近一期播出的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中,张萌在拉票环节被质疑“拉踩”大碗宽面组,27日下午,张萌发微博就此事做出了回应,并向大碗宽面组致歉。随后大碗宽面组成员集体评论道:“everbody来碗大碗宽面,萌萌子”,everybody一词全都缺少了字母y,只有沈梦辰将单词写对,张萌评论道:“好学生,拼写正确,奖励两碗宽面怎么样!”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