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侃爷宣布竞选美国总统 网友:整霉霉的那个?

来源: FACE妆点网 2020-07-05 10:37:18

  侃爷宣布竞选美国总统怎么回事?侃爷是美国的说唱歌手,如今美国总统竞选还有几个月就要来了,侃爷表示要去竞选,对于该消息很多网友表示:先给霉霉道歉吧。侃爷和霉霉怎么回事?

微信截图_20200705103946.jpg

侃爷宣布竞选美国总统怎么回事?7月4日,美国知名歌手“侃爷”坎耶·维斯特在推特上宣布要竞选美国总统,他写道:“现在我们必须通过信任上帝、团结我们的愿景和建设我们的未来来实现美国承诺。我要竞选美国总统。”特斯拉CEO马斯克随后给他留言:“全力支持你!”

热门推荐
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